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5-2特色教學】成果發表會 第三場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76
各位老師 您好:

教發中心持續邀請本校兩位教師分享在105學年度第一學期特色教學心得分享,提供老師未來申請深耕計畫創新教學參考,敬邀有興趣的老師可一同參與特色教學成果發表,謝謝。

報名網址:https://eportal.stust.edu.tw/Seminar/SemInfo.aspx

應英系-陳怡真老師
主題:初級進階英文寫作
日期:106年5月17日,14:00-15:00
地點:E302
課程設計包含翻轉教學,課堂討論的方式是以小組為單位進行,師生互動引導學生動筆寫作和修改文章句子等,利用影片展現學生學習心得,邀請各位老師一同參與。

休閒系-凌瑞賢老師
主題:PPT吸引低頭族目光的小技巧
日期:106年5月24日,14:00-15:30
地點:E303電腦教室
凌瑞賢老師利用不同的簡報設計,融入動畫、表格數據卷軸功能、抽籤軟體等等設計,讓簡單的簡報呈現多樣化,吸引學生課程注意力,歡迎想提升教材設計之教師能一同前來參與。


【參與教師當日會請老師填寫觀摩紀錄表,回覆完整後將列入教師評鑑同儕觀摩該項計分中】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 陳怡芬助理,分機:1801~1803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4/19 至 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