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敬邀全校教師參與杜威學院課程-「成果導向評量的理念與設計」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59
各位老師好:
教發中心辦理教師成長研習「成果導向評量的理念與設計」,邀請臺大電機系李文霞博士,於108.11.29(五)到校分享-教學評量及創新教學的教學評量等議題。
近年來,學校很多系(所)爭取各類大型教學創新計畫案(如:類產線產學計畫、新工程教育實驗計畫...等),或是接受各類課程評鑑(如:IEET、AACSB、教育部評鑑...等),各類計畫及評鑑的成效指標,均需對教學成果設計出符合自己單位的評量方式。有鑑於此,教發中心邀請曾擔任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副組長─李紋霞博士,對於如何有效分析學生學習成效、教學評量的設計等議題,與本校進行交流。

【活動資訊】
講座主題:「成果導向評量的理念與設計」
講座時間:2019/11/29(五),14:00-16:30
講座地點:工學院大樓I203會議廳
主講人:李紋霞博士
講者簡介:曾於國立臺灣大學任教多年,對於大學教育的理念和目標頗具見解,曾擔任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副組長,對於推廣教師發展與教學助理制度的培訓與規劃亦有其個人執行多年的經驗與心得。

----------------
本校教職員請至杜威學院報名活動:https://goo.gl/u7UnzV
或請登入e網通→計網中心資訊→杜威學院,進入系統後
(1)請點選「首頁」
(2)點選欲參加「課程日期」
(3)點選後將出現活動資訊,點選「我要報名」
(4)出現「完成報名」即可
※參與本活動之教師將列入教師評鑑「T1-4教學進修研習」計分。

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陳雅寧,分機:1801-1803,email:seer1989@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9/09/16 至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