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中華學校財團法人中華科技大學於辦理「高教深耕暨USR計畫」-計畫執行經驗交流與成果分享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666
一、活動目的與說明
教育部積極推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以及附冊計畫 -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 S R 計畫),希望各校能發揮能量,強化在地連結合作,並透過產業鏈結及協助解決區域問題,鼓勵師生共同實踐產業創新與永續發展,並提升學生對地方認同,進而在地就業,協助地方產業發展。108年度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B計畫,點亮基北傳產廊道:由加值共榮邁向永續計畫),目地在發揮學校的在地價值,促進區域發展,並帶動價值創造與產業的永續經營。期望透過成果分享活動,增加各校師生間對計畫內容與執行成效的交流與對談,同時藉由分享與激盪,促進更多師生參與在地議題並協助解決相關問題。
二、活動時間:108 年 12月 20日(星期五)上午 10 時 00分至 15 時 30分 。
三、活動地點:中華科技大學復華樓11樓演講廳、靜態成果展復華樓1樓廣場。
四、活動主題:以「高教深耕暨USR計畫」-計畫執行經驗交流與成果分享。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8年12月16日(星期一)17:00止。
六、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W8Z30BR-HDsiWo1L3Dj29dxiukzRCfL7KhFQVUGCL4/edit
七、聯絡人:劉品萱、呂佩蓉,電話:(02)2782-1862轉分機398,Email:usr.cust@gmail.com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12/16 至 2019/12/20